只剩

感谢你的喜爱,be就是yyds!
企鹅👗:531957485
企鹅👗:745225299
企鹅👗:931729654

黑白世界·3

马嘉祺×张真源 宋亚轩×张真源

刘耀文×张真源 严浩翔×张真源

贺峻霖×张真源 丁程鑫×张真源

郑重声明 全权架空

内容纯属虚构 与相关地区 部门 宗教 涉及人物无关 勿上升真人 

可能会涉及各位多出雷点 不喜欢直接退出

注:这篇文随便瞎写的 很有可能直接弃坑

 

➬我亲吻破碎的月亮,在妄想的白日里,摘下太阳

 


庄重威严,是对它最好的表达和描述。


象征着正道公正的法槌敲下。

“现在宣判。”


光明对抗黑暗


“安晨与马嘉祺因马氏集团栽赃和故意杀人纠纷一案,原告安晨于2025年4月23日向本院起诉,本案受理后,依法向被告马嘉祺送达了应诉通知书和起诉状副本,被告依法作了答辩,本案在开庭审理过程中,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针对各自的主张及理由,当庭举证质证和辩论,并陈述了最后意见,由于双方意见分岐较大,经本庭休庭评议,现评判如下”


“经陪审团合议,认为公诉人指控被告人栽赃钱款故意杀人,证据不足,事实不明。公诉人指控被告栽赃钱款故意杀人罪不成立,现依法宣告,被告人无罪,当庭释放。闭庭!”


法槌再次敲下。


这是黑暗的胜利。


辩护律师慢慢转过头,眼神正对上站在法庭背后的马嘉祺。

马嘉祺微微颔首,表示礼节。

辩护律师圆滑笑了笑转过了头。


商阳城人人都知道,那是从未有过败诉的常胜律师。


辩护律师贺峻霖。

 

一只兔子被一只蛇养大的故事你听过吗。

 

兔子和兔爸爸兔妈妈本来幸福的生活着,天真纯洁,那年兔爸爸兔妈妈被一头野狼残杀直至死亡,小兔子虽然很害怕也很伤心,却还是跌跌撞撞的四处找出路,一个晴日下午,一条蛇和小兔子的相遇,他们竟然成为了朋友。

 


 “听说了吗?刘耀文夜袭张真源。”贺峻霖在餐桌上打开电脑熟练的整理着证据材料,不抬头的和桌对面的马嘉祺扯话题。


“听说了。”马嘉祺夹了一筷子瘦里脊肉“别忙你的工作了,赶快吃饭!”


“你不做点什么?”

“他二堂的事,我插手干嘛?”


“借刀杀人的前提是要关系好。”贺峻霖拿起汤勺盛了半碗排骨莲藕汤。

是马嘉祺的口味,清淡的很,应该是就没放盐。

 

“那岂不是还要和五堂严浩翔混个眼熟?”马嘉祺觉得这块里脊肉还是太口味重了,连忙扒拉了两口米饭。

“那你的意思是还要和你仇家的,前任追求者当个朋友喽?”


“刘耀文如果要争,他肯定不会对张真源下死手。”马嘉祺断定。

“那么肯定?他们家可是出了名的家族内部背后刺刀。刘耀文都能亲手杀了他的母亲,怎么不能杀了张真源。”


“就凭他是张真源的小叔叔?他俩关系没那么好吧。”贺峻霖皱着眉十分不理解。

“不,绝不可能就这么简单的。”

马嘉祺想说的是,张真源不可能这么简单。

 



“我去,尼玛这么狗血?”丁程鑫整理着调查到的信息,是五堂里除了马嘉祺最牛的二堂张真源。

 


张真源这个二堂当家的并不是从父亲手里接过的重任,而是自己的爷爷亲手让他受重任的。


而他的爷爷膝下有三个孩子,老大也就是张真源的父亲了,不过说来可惜的是张真源的父亲是个条子,在他父亲进入警校的那一刻,整个二堂的张家和他再无瓜葛。


张真源的二叔是个学艺术的画家,动过最锋利的刀顶多就是削炭笔的刻刀了,爷爷也不是根本没考虑过他,去扳过他的毛病,也教过他枪法拳术,都以失败结尾。



后来爷爷的老朋友刘家的老爷子提议。


“老张,你这整天为传位子忙来忙去,身体都要吃不消了,这也不是个事啊!”刘耀诚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哪能怎么办,只怪孩子不争气。”张寒洛坐在老摇椅上看着最新的报纸。


“铃铃铃”

一阵铃声,是刘耀诚的电话

“喂。”“怎么又打架了!行,你解决吧。”


“怎么了?”张寒洛折起报纸,看着张耀诚。

“刘耀文那小子,刚上一年级!就成天打架…你说说这是什么事儿啊。”

“小男孩打个架挺正常的,别总费心了…”张寒洛刚想拿起报纸看,就突然想到什么似的。



“老刘,帮我个忙吧。”

“什么忙啊,这么着急忙慌的。”

“我也就只信你了。”


张真源的爷爷和刘耀文的爸爸关系很好。


刘耀诚老来得一子,也就是刘耀文。


刘耀诚很是宠爱这个迟来的幸运儿,与其说是宠爱倒不如说是溺爱,他竭尽所有顺着刘耀文。


可是后来刘家却遭别人陷害,刘耀文父母双双被杀害,是张寒洛念在老交情份上收养了他,自此以后刘耀文便改口唤张寒洛为父亲。


所以说刘耀文也就是个只比张真源大七岁的小叔叔。




阴霾充斥着整个商阳城,天空阴云密布,像是被一个黑色的布罩着,很难捅破很难逃出。

 

滂沱的大雨从那阴沉的天空哗哗溅下,重重叠叠的雨不少打在了玻璃上,宋亚轩站在落地窗前,一手抚上了玻璃,雨声太大玻璃都有一些细微的震感。

 

看来这整个商阳城,是明亮不起来了。

 

“先生,货都已经点齐了。”一个下人微微颔首。

“知道了。”


“还有就是…”

“有什么就说什么。”


“橙子那边儿怕是真撑不住了,先生还是过去看看吧。”

宋亚轩抚在玻璃的手掌中一紧,微微皱眉。

“他自己不把堂规放在眼里,自作自受这些折磨都算轻的了。”

“行了,你先下去吧。”

 

 


张真源坐在大堂内正主的位子上,手里拿着一把不大不小的手枪,直直的对着地上跪着求饶的男人。

 

“堂规是什么!说!”张真源像是低哑的吼出来的。

“二…二堂人…”


“大声说!”张真源有些怒了扳动了扳机。

“二堂人先成人,在成事,先为小家,再为全堂最后在为个人情感利益,一不得做暗杀诈骗之事,二不做离经叛道之人,三不结党营私,四不得…不得…沾染毒品…”

 

“那他妈这是什么?!”张真源把左手上拿着的一袋白色粉末往地上一扔。

“你他妈卖这给同堂的兄弟?”张真源气的真是有些恼火。


他把手里的手枪往地上一扔,语气不在如同刚才一般怒气冲冲,反倒是平静冷淡了些。

 

“你在二堂小十年,以前立过不少功就当是补了这次。”张真源没有看他,他盯着他那双今天刚擦亮的皮鞋。

那地上的人刚要磕头谢罪。


“自己崩一条腿一只手,这事就算翻篇了。自此以后离开我二堂,和我二堂无瓜葛。”

 

“先生!我…”地上的男生恐慌无措的抬头要求饶。

“别墨迹,如果我来的话就是毙你的头了。”张真源并不想听那些听了都要起耳茧的话了。


男人缓缓的拿起地上的手枪,咬紧牙关,自己那双手曾杀过不少人,却在此时颤颤巍巍的。

 


“崩   !崩   !”

连续且快速的两枪,四射喷溅的鲜血四处落下,有那么几滴落在了张真源新擦的皮鞋鞋背上。

那男人大口呼吸喘气,身上额头上全是汗珠。

 


男人抬头去看张真源,张真源这才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

“站起来,走。”

 


男人的身边满是鲜红,被枪打过的腿微微有一丝知觉,一只手摇摇晃晃的流淌着血,一手拽死那稍稍有直觉的腿。

 

尽自己最大的力气站了起来,冲着正前方的张真源最后深深鞠了一躬后把胸口上别着的堂徽摘了下来,献给了张真源。

 

那是他真正离开二堂的象征,堂徽一交,此生和二堂再无瓜葛,他将离开。

 

最后像是不顾所有的往地上一跪,这一跪周围的木地板响出了声,地上的血再次四处溅射。

 

这是他张真源二堂的人,忠诚也要到最后时刻的证明。



评论(7)

热度(55)